牙鳥

a shredded brain

 

关于社交网站

比如说在推或者汤不热上想更图的时候,因为糟糕的网络会传不上去。

尝试三次左右之后还是无法上传的情况下,我会开始自我质疑

“你真的这么想让世界看到这张图吗”

“这张图真的你认真画了吗”

“有时间拼命传图还不如去读点书”

“如此的自我中心有意义吗”

于是有不少图就这么被搁置了。

对于我而言社交网络使用多了会更加自卑(?)

越来越不明白自己画画是为了什么。

“如果你真的是因为画画开心而画画,为什么不一人乐,还需要分享给其他人吗?”

这一类的想法什么的,我也努力抑制不发出去。一是自己语言组织能力很差劲(明明写作文的时候都没问题的真是),二是网络上的言论无法被抹去。就现在而言大家的三观很正,不适宜的言论会马上被...挂?这也算是好事吧,不过我个人相当害怕自己说错话什么的。干脆不说话了。


Not like anyone cares about what i say, it just feels overly egocentric...

评论(25)
热度(38)
 

© 牙鳥 | Powered by LOFTER